Tuesday 25 October 2011

Hakuna matata! OK的啦!






太多事情還有所謂的”委屈”實在是無法度,所以乾脆自己降低期待心,繼續過日子就對了。朝好的方面想,反正一切都會過去嘛。Pearl妳說對不對?

Lowering expectations and learning to bite the bullet sometimes makes life easier. Everything good and bad will one day come to an end. Right, Pearl?

差一點又抱怨,還好有發現。
Almost started complaining again. Good thing I caught myself.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Dangerous words

哇,有夠久沒更新部落格,真糟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hWeCX-plQ


今天播了這則新聞,聽到75歲綜藝節目製作人說"電視節目好像是為我而設計 所以我不會累",加上這幾天看到同業把一名被操得唉唉叫的菜鳥記者主播在網路上罵翻,還好多人按讚,讓我覺得"累"或"辛苦"這些字真的不能掛嘴邊說自己。
其實新聞工作者都~很累,也都~很辛苦,互相看著互相心痛。
不過有時候聽別人多講幾次"累","為何我要比他們辛苦?" 就很傷氣勢,很想直接罵 "不然不要做啊,一直說一直說,影響我的工作情緒,別害我抓狂跟你吵架"。

我也發現,自己越講"累",感覺越累。

所以
我不累!只是有點愛睏...
我不忙!只是覺得時間有點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