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15

捨不得拆的塑膠套

火鍋店的椅子,看起來已經用了很久很久,但老闆好像還是捨不得把快爛掉的塑膠套撕開,讓客人的屁股碰到座位。
老闆有錯嗎?沒有。只有在意的人會不舒服。我承認,我在意,我覺得不舒服。



8%

第一次吃8%,玄米抹茶口味好吃,不會太甜~
不過100元的冰淇淋,我會期待它的賣相好一點,或份量大一點,or both。
所以我覺得有人請我吃,我會很開心,但我應該不會自己去買來吃。



Photobombed

Photobombed by a fish food dispenser.


Monday 29 June 2015

Bing

會吐舌頭的終極密醬漢堡,好吃~~~~
這次用餐缺點:我請服務生註明把洋蔥放旁邊(我會過敏,可是跟我share的好ㄤ喜歡吃),但看來忘了,後來自己挑出來。然後音樂很大聲,很~吵,講話要用吼的。
優點:好吃,雖然小貴,但算合理,這次是第二次來,還會有第三次的。


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
02 2748 3285
建議訂位~


牛尾煎蛋乳酪數條,血管栓塞的好滋味~

約會

看完熱鬧的「侏羅紀公園」,與好尢吃由舊金山回來的海龜廚師做的美式晚餐~
目前為止,這是我最喜歡的American restaurant之一。
你呢?

繽 Bing
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
02 2748 3285

Run

早安!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大家加油!



Sunday 28 June 2015

Oreo and King 的輪椅

翁博士翁奶奶家的狗輪椅停車場,代客趴車免錢,但歡迎小費~


0500就30度

0500就30度了,天~啊。
昨晚發生八仙樂園爆炸意外,祈禱傷者身心迅速痊癒,也對辛苦的醫護、警消、新聞工作者致敬。
我們採訪車本來去跑新聞,後來還變成當救護車送傷患用,實在好感動。
Photo by 好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