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6

20160724 vlog 030 比基尼挑戰





「我的身材不完美,但我敢穿bikini,因為我是一個有自信的女生!」

自信好重要,以前我不敢穿bikini,連泳衣都不想穿,因為一直覺得身材不好,減肥先啦。結果我雖然很愛水,但好多年沒去游泳,去海邊玩水,真的是太傻太傻了!



最近跟朋友「媽媽心 Mamacheers」的版主在討論美的定義,結論是,自信讓人美和快樂。所以我即使還是覺得身材不完美(我跟你你你還有你一樣,肉肉的,不過我想通了,有自信最重要,而我找到那個自信。



剛好我們家好尢在福隆臨時有一場採訪,一早我跑去買我生平第一套比基尼,搭他的便車到海邊,他去採訪他的,我拍了我自己這支vlog。




我想要大家一起來響應比基尼挑戰,活出自信!

#有自信最性感
#比基尼挑戰
#bikinichallen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