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地瓜男 #2

好一陣子沒看到地瓜男,也沒接到他的簡訊了
不過最近又來了另一位,地瓜男#2
他也是我一位受訪者,大概兩個月前在建成小學校日本老校友返校的時候認識的
他爸爸是以前校友會的會長,不過已經過世了,他自己五十多歲,小孩年齡跟我差不多,太太也是記者
在採訪現場覺得人滿熱心的,後來還介紹人給我認識
一兩次在外頭碰面後,發覺這個人有點奇怪,一天到晚打電話傳簡訊給我
簡訊的內容以及他的文筆,不輸地瓜男喔!

昨天可能特別有空,傳了特別多,和大家分享 ;)

13h15:
雙魚座陽光女孩 往日容光煥發,今日我見猶憐。是否讓同是水象星座的巨蟹陰柔男,幫妳解鬱悶,開開心,如何? 妳應是撘八月二日清晨班機回台,過於疲倦。我雖觀看四日下午主播時段,但未經妳容許,不敢冒然啟動援手動作。認識妳日子雖短,但感恩的情懷,予日日增。但見隔週情況明朗,我往日燕趙男兒性情,一霎時被點燃了。雖數十年未輕齒求人,事後有點鼻青臉腫,但我不以為意。有機會的話,帶我去療傷,好嗎?為了要恢復妳容容之貌,我再所不遲地,該為妳做幾批援軍,不知成效如何,我只能期待再見歡顏。 切記有需要,馬上連絡。把我叫林先生、叔叔、或者是大哥哥,我都不已為意。 妳還滑船嗎?一條陽光大道正在妳前面,等待妳奔跑其上。 祝心常愉快 時露笑容 從大佑

19h46:
翁小姐 恭喜您,晚間新聞上了太平乳鴿等三則。要慶祝嗎?我請客。星辰酒窖或者太平乳鴿?妳同意嗎?我從六月一日起,已停吃牛肉二个多月。妳不會怪我,援手太慢吧!如果有一点,請容恕反應慢。我會再連絡。從大佑

20h31:
翁郁容小星星 妳可以再多二樣選擇,我十多年前買的瑪瑙串或者是妳這輩子尚未見的暖玉掌心大一塊。可單選或複選。 從瘦皮猴大佑

20h46:
小星星 剛傳錯幾个字,是琥珀串而非瑪瑙串。兩種都是保護妳在六月十五夜於宜蘭的事,是避邪。妳知容容是飛揚的意思吧!從大佑

前一陣子來的:
郁容 我叔昭發現郁一字,竟然是這麼好,也可用在許多地方。茲恭記如下 紛郁郁其難詳。郁郁乎文哉。郁郁菲菲,眾香發越。敘溫郁則寒谷成暄。蜜房郁毓被其阜。雲霞紛郁。光扈扈而煬燿,紛郁郁而暢美。 因您之名,所學甚多。 藕蕩筆邊理釣筩,苧蘿西去五湖東,筆床茶灶太從容,況有短牆銀杏雨,更兼高閣玉蘭風,畫眉閒了畫芙蓉。 騷屑西風、弄晚寒,翠袖倚玉闌,霞綃裏處、櫻脣微綻、媚媚紅殷,故宮事往憑誰問、無恙是朱顏,玉墀爭采、玉釵爭插、至正年閒。 容恕我,容止差。雖容身於山林,但心卻若容膝,不能伸展。但希望能施予援手。我雖動了喜歡的心,自想也應可以節制。但就是壓抑不住,如脫韁野馬的心。真是越剪、剪不斷,越理越亂,不知如何是好?但見明月高掛,我的心好似飛到加州。我又瘦了一輪。 祝星空裡的月兒 伴您安睡 台北大佑

父親節前兩天還傳來說我一定沒時間買禮物給爸爸,他願意幫我準備
結果他真的拿東西到公司來了,當時我在外頭採訪,如果遇到他真的不曉得怎麼辦
那個東西還在我桌底,有人需要嗎?


我看我以後下班時小心一點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