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15

Boostedboard Review 電動滑板評價



Boostedboards 電動滑板使用感想

買了一個月了,覺得這玩意兒超棒,很像在玩滑雪版,但是在都市滑,上坡下坡都能滑,而且能煞車。我這台Dual+具有2000瓦特電力,最快速度號稱可高達時速每小時35.4公里,爬上25%坡度。衝一次電約1小時,可在平地跑10公里。我沒有嘗試把它滑到極限,但以在台北市小巷子裡的使用,從淡水竹圍爬到紅樹林的經驗,它真的蠻厲害。(但也很貴,這台美金1500元,還不能免稅,然後目前還要自己或找人幫你帶回台灣)

我比較常把它當做交通工具,滑到公車/捷運站,出來繼續滑到目的地。能帶上下公眾輸運系統對我來說,方便極了。

目前碰到的缺點是,偶爾尤其到台北一些大的交叉路口(忠孝敦化路口很嚴重)會碰到干擾,板子會失去動力/煞車,等於變成一般的滑板,沒辦法電動加速和減速。舊金山,紐約等大都市都有人反應類似問題。所以呢,第一,要滑的話,一定要學會腳動煞車(就是後腳,整個腳底放平在地上摩擦),第二,到路口要特別注意,隨機應變,第三,不要笨笨的衝,要隨時注意安全。

Photo by 好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rip to Chicago? I am originally from Chicago! Looks like you had a nice day there.

Take care,

B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