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15

Ice Monster Shaved Ice and Frajo Gelato 剉冰與義式冰淇淋

20150502 台灣好好玩 Time for Taiwan
冰涼一下 外國人愛台灣剉冰
Shaved Ice and Fresh Fruit Gelatos

Both the shaved ice from Ice Monster and fresh fruit gelato/sorbet from Frajo that we tasted in this episode are fantastic! I highly recommend both of these places. Frajo's fruit gelatos were especially tasty, compared to the sesame and the non-fruit flavors. The fruit gelatos simply taste fresh and natural. I would definitely go back!

不管是剉冰還是義大利冰,我覺得都很好吃。

台北的Ice Monster超有名,不管是芒果冰或珍奶冰,都很好吃。只是我覺得庶民點心的剉冰在一個裝潢有點像夜店的地方吃,讓我的神經有點不協調。或許老闆考量一碗那麼多錢(幾乎都兩百以上,有的接近三百。雖然單價高,但吃得超開心),應該提供一個高級一點的環境給客人。或許燈光太暗,調亮一點就好?或許我想太多。

Frajo 是台中一家新的義式冰淇淋,水果冰,番茄冰超級好吃!感覺在吃天然新鮮的水果,超讚!店家說他們冰淇淋都是每天早上打的,絕對新鮮。至於芝麻,南瓜非水果類的,就沒有那麼讓我驚豔。店面二樓是主要用餐區,勘景後,我們決定在一樓冰櫃前的高腳桌拍攝。二樓比較像吃氣氛的地方,讓我想到現代極檢法國風,但又好像缺了點什麼。要是我有機會再經過Frajo,然後沒感冒(這集重感冒還一直吃冰,有點吃力...),我一定還會去吃。他們的麵包店就在隔壁,也有很好吃的老麥麵包喔!

Ice Monster 剉冰/shaved ice
http://www.ice-monster.co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297, Section 4, Zhongxiao East Road, Taipei
02-8771-3263

Frajo 義式冰淇淋/gelato
www.frajo.tw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
#1, Section 2, Gonyi Road, Nantun District, Taichung
04-2329-2285


http://youtu.be/NXtlx4-pzZ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