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There is a heart in there after all



Here's an email I wrote to my coworkers, after collecting signatures, words of encouragement and money for the EB baby and his parents. I guess they are nice people after all. Just really cranky under stress.

大家好,我是米雪啦。
上個星期採訪泡泡龍新聞回來,
韓導播發起泡泡龍溫暖計畫,
我幫忙執行。
所以星期三晚上我就去買了一張大卡片
請大家簽名。
有的人超級慷慨,還捐款呢!
而且算一算,大家總共捐了三萬六千一百元。

害怕泡泡龍寶寶很快就離開我們,
星期四晚上八點半下班,
我就搭著計程車到台大醫院。
找到小兒部的加護病房時,
沒想到探病時間已經結束了,
泡泡龍爸媽那晚也回去了,
護士也說不能代收任何東西。

真的害怕泡泡龍寶寶在我們把
溫暖送到之前就當了小天使,
我又跳上計程車奔到內湖的
麥當勞叔叔之家。
當天採訪的時候就在那裡,
所以就決定往那裡跑。

到了內湖時,
泡泡龍爸媽也剛好回來,
不過因為心情DOWN到谷底,
不願意與任何人見面。
因此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工作人員
(也是那天幫我們喬採訪的人)
就答應幫我轉交卡片和
我們大家的小小心意。

這位代收我們溫暖的大哥以前也在媒體工作。
他說,他做了那麼久的媒體人
從來沒有碰過這麼有愛心的同業。

所以星期四,溫暖到了爸媽手上,

星期五,泡泡龍寶寶就真的去當小天使了。

星期六,中天去他們雲林老家拍的時候,
拍到的"外界給的祝福",
就是我們大家簽名的卡片!

雖然很遺憾寶寶走了,
不過在這過程中,
我深深感覺到我們的同事是這麼的有愛心。

真的想跟大家說,
我很高興有這麼多有愛心、
有人情味的好夥伴。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簽名,
也謝謝大家的捐款。

感恩!



米雪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