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這輩子還不完

有一次去吃飯,順邊幫Julie帶便當,爸爸就一起結帳結掉了。

後來到Julie家,她把便當的錢拿給我,我要拿給爸爸的時候,


媽媽對我說:喔對,還有你幫我買咖啡的錢要給妳

我:不用,上次的漫遊電話費還沒還給爸爸,所以這邊還有錢

媽媽:確定?沒有錢要講喔

我:有錢有錢,我還欠爸爸錢


爸爸:唉唷,不用計較啦,妳這輩子欠我的,這輩子絕對還不完

我:。。。



想了好久,無論是錢,時間,或者愛護,真的還不完。

那我要繼續用力欠爸爸!

I love you (as always), Daddy!

Oh, 不能跟爸爸太好,媽媽會吃醋。



Here's Dad in May helping me with a caramel ice-cream monaka that I couldn't fin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