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15

路跑用品分享:Lululemon短褲

路跑用品分享:Lululemon短褲
「這件也蠻推薦的,有X-Static銀纖維抗臭功能,打折後才39塊錢(美金),超級大優惠喔」一位芝加哥的Lululemon運動服飾店員向我弟介紹一條紫色的女性慢跑短褲。因為一天到晚我弟跟我說Lululemon有多棒,於是我就請他去幫我買一條,嘿嘿。
沒想到,馬上就有一位女客人從旁邊聽到這段推銷,手伸過來拿一件走。
「你姊要幾號?」店員問我弟。
「4號」。
「Oh no, 最後一件4號被剛才那位拿走了!咦?她去試衣間了,我去看一下。」沒想到店員要想辦法幫我們把它「搶」回來。
過程中,我和我弟臉時間(Facetime視訊)著,我叫他跟那個女客人說「妳穿這件屁股看起來超大,建議還是不要吧~」,但他沒有裡我。
最後不曉得他們兩個使出了哪招,真的把那最後一件4號的Run For Days跑步短褲搶回來了,耶!
而過幾天在公司,我桌上出現了來自芝加哥的包裹,裡面有兩條Lululemon的短褲,Run For Days和另外一條看似也蠻厲害的跑步短褲,叫做Speed Short。第一印象是,有點厚,但通風設計還不錯,口袋很多,都做在腰帶裡面,前面兩個小的可以放鑰匙和小包果凍,後面中間的比較大而且有拉鍊,可以放手機(我的iPhone 5c裝得下,但plus可能塞不下)。材質是四向伸縮布料(4 way stretch),彈性非常好。趕快把標籤拆了,期待明天的晨跑。
隔天穿著出去跑了10k,發現這褲子真不錯~ 而且抗臭的那條,在出差時,一定很方便,搞不好帶這麼一條就夠了。還有,因為褲子已經是四向伸縮材質了,所以不用鬆緊帶,沒有勒痕,這一點也讓我很開心。
只不過,它的價錢會讓人卻步。Speed Short美金54塊,相當於台幣1670元,Run For Days Short打折後39美金(1210台幣),原價我忘了,但我們買的好像是差不多半價。驚死人。
台灣在哪裡買得到公司貨?我還沒找到,但亞洲官方代理商在香港,可免費運送到台灣,如果要找打折商品,可以點選"We Made Too Much",這功能還蠻貼心的。
所以我現在了解為什麼去芝加哥找他們的時候,我弟和弟妹一直問我要不要去Lululemon逛。去美國或加拿大時(Lululemon是加拿大公司),大家有機會去掃貨喔~~我爸之前也買了一條高爾夫球褲,好看又好穿。
真的有一種一試成主顧的感覺。雖然貴,但我覺得我用得很開心,值得。很想把其他跑步短褲也都換掉(但我要忍住),不過至少在口袋上做一些加工,我不再想用別的包包腰帶手臂帶裝手機和鑰匙了...
以上是今天的呷好逗相報。你有Lululemon的使用經驗嗎?快來跟我分享!!
Lululemon香港官網: http://www.lululemon.com.hk/?sl=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