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金紀玖不在

金紀玖不在

八紐案掮客金紀玖到底在哪裡,民視為您追蹤到美國洛杉磯。記者星期天下午抵達洛杉磯,前往金紀玖的住宅,發現人去樓空。到了晚上,也都沒人回來。鄰居說,金紀玖在八紐案爆發錢幾個禮拜就已經沒來這了。##

金紀玖美國洛杉磯Arcadia的房子,就在這裡。大馬路旁邊,和其他房子一樣整齊排列,但是感覺上人去樓空。

[[按電鈴 再按一次 有沒有電?有沒有人在?]]

按電鈴,沒回應,金紀玖是透過門口的監視器看到記者 而因此選擇不回應,還是真的不在這?鄰居說,金紀玖一家人早在八紐案爆發前幾個禮拜就沒有再回來了。可是記者觀察到前院的花草和水池還都維持得很乾淨,明顯屋子有人照顧。

[[stand-up: 我們從下午守到現在,已經是當地晚上十一點半了 , 金紀玖和家人都沒有出現。原本傳出星期一金紀玖要召開記者會,但是,目前為止媒體都沒有接到任何通知。不過據了解,金紀玖律師張修表示會在兩天內召開記者會,把事情解釋清楚。民視新聞 翁郁容 張振翔 美國洛杉磯報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