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That guy again

From that viewer on 19 Sept at 18h47:
翁小姐 我是大佑。天喜郭正利與祥子婚宴時,沒發現您在我身後,不知是巧合,還是您發現我在場正考慮是否要打招呼呢?還是有什麼話,想讓我知曉.只要您願意,任何時間,我都會傾聽您的言語.我說過,或許諾過都會做到.但前幾次讓您備受苛責,我只能選擇與您保持距離,才不會再次傷到您.記得我說過,無論春夏秋冬,只要您呼喚,我會盡速出現在您要的場合.我不會忘記。本想好好請您吃頓飯或喝杯飲料,但恐怕是奢望。如果有需要,歡迎來電或簡訊 祝 佳節愉快

And again the following day at 23h20:
翁郁容小姐妝次 謝謝妳在五月三十一日晚上的建議,不要吃牛肉。持續百餘日的堅持,於今日的健康檢察報告出爐是最佳狀況。包括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血壓、糖尿病、吸菸等全是零分,達成這標準不容易。我用想像的,擬聽書聲琴韻、聞蘭馨茶香。或想像靜觀游漁樂、時聞幽鳥鳴。我把持住一個月,想跨出走不一樣的路,也是不容易。想從惡如奔應是容易,但把持多年從善如登的心態,竟然能讓我想要不一樣生活方式,為之怯步。 再次申謝 從大佑

The next time I run into him, I'm going to find a really big cameraman and hide behind him. Roy just isn't really intimidating en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