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Funny and alarming 好笑又令人擔憂

媽媽傳給我的網路上的笑話:



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

直到3歲上幼稚園時, 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同住,
如同一般的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 ,爺爺奶奶對她呵護至極 ,尤其被懲罰時, 奶奶更是小
女兒的大靠山

現在女兒已經上小學了, 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親密,
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 , 發現她的字跡潦草 ,於是我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
要她重新補上,
她在一旁 ,一邊看著我手上不停擦拭的橡皮擦, 一邊掉眼淚 ,哭著說要打電話跟奶奶告狀 ,
當時我很生氣 ,明明她自己不專心寫作業, 現在不認錯 ,而且還想找靠山!

我拿起話筒告訴女兒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 她真的撥起電話號碼,
可是 ,事情有點出乎意外. 只聽到她一邊啜泣一邊喊: 「奶奶 ,我是小萱 (哭聲)……。」
接著很快就把電話掛了, 並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訴苦.
後來 ,只聽到她哭著大喊:

















「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 就把電話給掛了」

No comments: